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夜间抢修保供电 深夜奋战保光明

胡恩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8 16:0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恩畅) 4月16日晚,江永县遭遇11级大风,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辖区内多处线路、台区受到影响。为应对突发情况,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人员,对受影响的线路、台区开展巡视检修工作,确保辖区内用户可靠用电。

当天晚11时,该公司接到多起报修电话,工作人员向报修用户了解情况后,迅速携带抢修工具与设备前往受影响区域。工作人员采用人工巡视的方式开展故障点排查 ,经过3个小时的线路巡视,终于找到了故障点。

据悉,该故障点是由于树木被吹断并与线路接触,从而引起线路接地。为了尽快恢复电力供应,抢修人员立即开始抢修工作,同时在各村委群中向客户实时反馈抢修进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经过4个小时的巡线、抢修,4月17日凌晨3时,该公司辖区内受影响的线路及台区全部排查并抢修完毕,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责编:黄柳英

一审:黄柳英

二审:刘跃兵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