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扩建项目一期预计7月投入运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6 21:24:19

4月16日,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原址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传染病院区内,工人正在进行扫尾施工。该项目是一座集专业收治传染病和综合病治疗为一体的大型公共卫生医疗项目,是长沙市“十四五”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和重点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4.6万㎡,总投资12.18亿元,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长沙市应对重大疫情的防控及救治能力。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7月可投入运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通讯员 杨婷 报道

责编:杨薇

一审:杨薇

二审:曾益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