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肖小河受邀参加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6 10:04:14

4月1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优秀校友肖小河教授受邀出席。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药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肖小河回顾了与学校的深厚情感并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有幸见证了学校的奋斗之路与辉煌成就,今后将在学校建立科研团队进行指导,为深入融合贡献力量,期待在科研领域上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肖小河与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就学院发展、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炜表示,肖小河是临床中药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致力于中药安全性、品质保证与新药创制研究,有极深厚的学术贡献。希望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为培育新时代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共同努力。

(文/唐宇)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