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请进来” 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6 09:59:04

4月11日上午,江门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座谈会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二办公楼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人文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焦珞珈对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永梅一行来学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德才兼备、知行结合、一专多能”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引领支撑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卓越拔尖人才和多学科背景的学术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希望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院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

双方围绕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在二办公楼圆形厅开展了医院招聘政策宣讲和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医院带来了30余个岗位近70个职位进行招聘,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试。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