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到联通(湖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6 09:56:46

4月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鸿翔率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湖南联通副总经理吴华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鸿翔一行参观了智慧湖南5G体验中心,深入了解5G科技创新建设成果及其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尤其是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应用,现场体验了“一网通办、一屏通管、一脸通校”以及“智慧医疗云、5G智慧病房、5G智慧急救”等应用场景。

座谈交流中,刘鸿翔向联通公司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培养情况,以及学校信息类人才在智慧医疗方面的专业优势,并诚挚邀请联通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刘鸿翔指出,智慧医疗发展前景巨大,在医疗资源云共享、现场急救、中医药数字生态融合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借助智慧医疗的“东风”,进一步拓展学校信息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吴华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培养的信息类人才医工融合特色优势比较凸显,在数字化转型、智慧化建设中联通公司对前端应用型人才需求较大,希望今后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聚焦医工融合特色,大力拓展企业资源,强化就业培训与指导,多措并举力争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质量。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企业产业发展。

(文/成宇骅 )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