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有我,全民共护——张官高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龚宗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4-16 09:22: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龚宗宝)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加强项目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工作环境,4月15日下午,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张官高速总承包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活动主题“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展开。通过组织大家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网上讲座、警示案例和知识抢答。以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和涉密岗位人员学法、守法、用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活动中,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将大家在平时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疑惑进行了多维度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明白国家安全无小事,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因小失大”。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职工表示。

下一阶段,项目部还将组织全体员工通过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开设的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系统进行学习取证,切实将“国安有我,全民共护”的理念落实落地,更有力的推动国家安全走进基层、融入职工生活。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