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场学校:周末开展“双防”大走访,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科教新报   2024-04-15 19:23:1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长柏)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与性侵事件发生,4月13、14日两天,洞口县茶场学校教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防溺水防性侵”双防大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了学校所有班级,教师们深入走访了每一位学生的家庭。教师们通过与家长的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家的表现和家庭情况,同时向家长宣传了“防溺水防性侵”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对家长提出了相关要求,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表示,本次走访活动是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和沟通,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双防”大走访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爱和教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安全,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学校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