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7:37: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耿星)日前,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 2023 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陈土军指导,学生龙家乐、刘丽霞的作品《读懂五老精神》和老师唐子茵指导,学生梁金奎的作品《我的篇章为她而写》获征文类三等奖。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团委组织在该校全面开展2023“读懂中国”主题教育,以“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挖掘、记录、整理、展现“五老”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脱贫攻坚等时期的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遴选优秀作品推送省教育厅参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湖南化工职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开展好“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和先进经验作为优质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持续提升活动品牌价值,不断扩大活动受益面,增强活动育人实效。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