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株洲市中心医院举行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6:54:05

4月1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株洲市中心医院在含浦校区医学院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志勇,以及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相关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爱国对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此次就业攻坚行动的背景、学校办学情况及医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并围绕人才培养、招才引才、待遇保障及本科生见习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戴爱国表示,学校和医院要深入开展校院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和质量,持续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共同促进医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志勇介绍该院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招聘需求、薪酬体系等,他表示,株洲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期望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校院互访长效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招揽更多优质人才到医院就业,共同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李玉冰 李轶哲)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