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攸县首家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6:38: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左振华 夏笛 记者 李永亮)今天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攸县举办4·15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宣传活动,该县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正式揭牌。

攸县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位于攸州公园,其充分整合现有绿化景观、健身步道等空间资源,按照融入环境、寓教于乐的理念,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融入主题公园整体环境,建成文化长廊、漫画展板、知识问答等形式互动式、沉浸式宣传教育载体,并在园内添设多处与国家安全概念密切相关的文化展板,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株洲市委办专职副主任邓远雄与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勇共同为主题公园揭牌。

唐勇在致辞中说,此次攸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揭牌,标志着攸县国家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攸县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高质高效地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地见效,切实发挥主题公园阵地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攸县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邓远雄 一行实地考察主题公园,详细了解主题公园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内容陈列及布局情况,并来到湘东大市场、莲塘坳中学,调研国家安全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当天,攸县组织20余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廖义刚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