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弘慧辅导员培训会召开

印凤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4-15 16:0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印凤辉)4月13日,弘慧沅陵办公室、县教育局公益办、沅陵筑梦中心组织沅陵县32所学校的弘慧辅导员在沅陵县幼儿园开展了2024年弘慧辅导员培训会。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国学礼仪,朗诵了《论语》举行了感恩2023-2024离任辅导员及欢迎新辅导员仪式,罗颖详细地介绍了弘慧基金会,陈瑞丽讲解2024筑梦计划辅导员工作,新任筑梦计划主任、营地计划主任、星火计划主任、县教育局领导表达了心声与期望,会议充满感动、感恩、责任与担当。

随后还进行了抽奖和登中华书山活动,增进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高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体现出了弘慧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感恩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乡村孩子提供更多的机会,一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当好志愿者,坚定做好弘慧辅导工作,做乡村孩子幸福成长的陪伴者,为乡村孩子们的成长贡献力量。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