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IMTOS展会盛况空前 株硬集团展台火爆备受瞩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6:0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鑫)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韩国国际机床展(SIMTOS)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1300家企业参加,汇聚全球机床行业的精英。在众多参展企业中,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硬集团)进出口公司凭借出色的展位设计和优质的3D产品演示,成功吸引无数目光。

这是后疫情时代,株硬集团进出口公司首次在韩国参展,业务经理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与每一位来访客户沟通交流。他们耐心解答客户的每一个疑问,详细介绍“钻石”产品特点和应用场景,使客户对公司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尤其是与一批韩国本土的重点客户的深入交流,更是充分展示ZCC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和赞赏。在展会期间,业务员们还积极捕捉每一个商机,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为公司在韩国及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韩国SIMTOS展会对于拓展出口业务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平台,有助于扩大“钻石”产品在韩国及相关海外市场份额,广大业务人员按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订单为王,稳定市场规模,不断提高核心产品市占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为公司海外市场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后续,株硬集团将积极参加各类展会,密切联系客户,拓展市场份额,实现更加辉煌的业绩增长。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