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特岗生激情满怀 “谱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

奉永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4 20:44:56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永睿 严雅柔 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4月13日,由省水利厅主办的“湖南水利特岗青年——新一代治水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8名参赛选手激情满怀的演讲收获了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激情满怀。通讯员供图)

我省从2020年开始实施水利特岗生培养计划,为基层选拔培养水利人才,目前已招录水利特岗生1300余人。此次参赛选手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4所水利特岗生培养高校,他们从各自学校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了决赛舞台。

(演讲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作为一名水利特岗生,我们要勇于担起时代重任,谱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决赛现场,8位参赛选手旁征博引、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水利特岗生建设水利、服务基层的雄心壮志。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长沙理工大学水电特岗2001班谭茜获得比赛一等奖。

责编:于淼

一审:于淼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