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赴益阳访企拓岗促就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3 21:41:22

4月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清华一行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益阳市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研究生培养基地考察工作,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清华一行与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院长李显桃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招聘需求、临床教学、住培基地建设等交流探讨。彭清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在校院共育的情况下引导毕业生在县市基层医疗单位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会后,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医院康复中心、国医馆、博物馆、健康管理中心,并看望了校友代表。

当天下午,彭清华一行调研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附属益阳中心医院。彭清华听取了医院关于研究生培养基地工作的汇报,并就医院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彭清华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在助推人才培养和输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医院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挖掘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以“访企拓岗”和校院深度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革放)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