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改扩建项目代建合同谈判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3 21:36:48

4月9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1-4号学生公寓改扩建项目代建合同谈判会在含浦校区举行,校长易刚强、副校长刘红华参加会议。

易刚强主持会议并强调,湖南中医药大学1-4号学生公寓改扩建项目上,学校与代建单位目标统一,代建单位代表甲方履行职责、坚决维护甲方利益,必须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团队要到位。代建单位应按照招标文件的具体规定,组建专业的工作团队,以达到更好的履行职责、招标组织和工程概算控制等目标。二是履行职责要到位。代建单位要有职业精神,依法依规坚决履行好代建公司的职责,积极参与到全咨招标的具体工作中,多提意见,完善全咨招标文件,把好项目关,做到高质高效按期完成改扩建项目。三是合同文本细节要到位。代建合同中的权益和职责要签订明确,要做好风险防范,把好生产安全和廉政安全关。

刘红华要求代建单位要保持主体性,坚持甲方立场,代表甲方履行职责,维护甲方利益;要保持专业性,依法依规,当好参谋,体现专业的权威性;要保进度、保质量,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要保安全,既要保证在住学生的正常生活秩序,又要注意学生和施工人员的安全;要保底线,认真履行代建合同,坚持原则和底线。

各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代建合同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代建单位就代建合同作了说明、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并作表态发言。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文/黄绍国 李义)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