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赴祁阳市中医医院访企拓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3 20:48:51

4月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赴祁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参加了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和祁阳市中医医院联合举办的中医护理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祁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联云、院长尹德利,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张玉芬一行经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医院的用工情况、招聘要求以及未来的人才需求趋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开班仪式上,张玉芬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医院输送了更多优秀的人才。联合举办中医护理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医院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未来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合作医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发挥科研对于医院发展的助推作用。

湖南中医药大学两名专家教授从专业角度出发,分别以《护理研究热点及选题技巧》《医学文献检索及运用》为题作了详细阐述,就论文如何选题、如何引用文献、编排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参训学员的提问予以了耐心解答。

(文/刘莉)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杨又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