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赴嘉禾县访企拓岗 打造就业、实习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3 20:38:00

4月7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喻嵘一行前往嘉禾县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嘉禾县中医医院共同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授牌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嘉禾县委副书记禹谦和、副县长徐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艳,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喻嵘为嘉禾县中医医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进行授牌,并与禹谦和、徐剑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喻嵘指出,此次授牌与揭牌仪式不仅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更是加强就业基地和实习医院建设的契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在医疗、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与嘉禾县中医医院一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为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的健康福祉。

此外,喻嵘一行实地走访了嘉禾县人民医院、嘉禾恒佳医院及湖南震丰农业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的就业政策、就业岗位、产业结构等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中西医结合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高扬)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