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丨最萌“毅”行者 爸妈带8个月儿子挑战百公里

  三湘都市报   2024-04-13 11:58:27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刘文 谢佳燊 易莉 易思源) 4月13日,在湖南百公里起点,陈健霖和夫人把8个月大的宝宝放到婴儿车,即将开启行程。

“我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前几年参加广东阳江的比赛,目睹一位运动员带着女儿参赛,令我印象颇为深刻。”他心生羡慕,暗暗下决心,有了孩子也一定带上参赛。

“今天,我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他说,自己和夫人一起带上儿子参赛,要给他一个非常棒的回忆。他举起手中信封,说给儿子写了五年后的信,告诉孩子,行百里者半九十,做事一定要善始善终。

他还提到了一个有趣的事,儿子名为陈毅卓,名字中的“毅”和百公里的“毅行”不谋而合地对应上了。“这是宝宝的第一个赛事,也是我们一家人一起的第一个赛事,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责编:陈香云

一审:刘文

二审:王珏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