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6:54: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4月12日上午,永定区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谷梅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副支队长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全华海作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直属一大队2023年工作汇报片和《背叛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隆重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随后,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警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动员,并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工作,客观分析了2024年公安交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

会议最后要求,要紧密围绕“减量控大”、顽疾整治、交安宣传“三大抓手”,持续深化忠诚铸魂、固本强基“两大工程”,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过硬铁军为保证,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交警战斗力,服务保障现代化张家界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公安交警力量。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