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获衡阳市2023年度禁毒协会工作先进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6:39:59

近日,衡阳市禁毒协会工作年度总结评选揭晓,湖南财工职院荣获“2023年度禁毒协会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该校始终秉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核心理念,将禁毒教育深度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广泛传播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师生对毒品的认知能力、防范意识与拒绝毒品的决心。

获颁市禁毒协会工作年度先进单位,标志着湖南财工职院在禁毒宣传教育、毒品预防干预、校园环境净化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过往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禁毒工作的激励与鞭策。该校将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深化禁毒教育内涵,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影响力,努力在禁毒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张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