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举行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现场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6:1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林  陈泉位) 近日,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慈利县以“维护国家军事安全,筑牢防线钢铁长城”为主题,举行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慈利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国安办、县委保密办等单位围绕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等内容布置宣传海报和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宣传手册,并开展内容丰富的模拟演练,就禁止在军事基地周边非法拍摄行为进行宣传,全方位向大家普及国家安全、反恐防暴、间谍行为、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等知识,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短视频,聆听了专家讲授国家安全知识,与部队官兵进行交流座谈,感受该部队“扎根深山望深蓝,矢志通信保畅通,铁心向党践初心”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和全民国防意识。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