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坪乡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戴昆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4-12 15:50: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戴昆霖)4月11日,大合坪乡举行了一场涵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以及森林防火的综合性“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辖区内的安全形势稳定。

活动现场,乡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交通规则和安全行车常识,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安全。通过展示森林防火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知识。他们强调了野外火源管控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一旦发现火情要立即报警,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大合坪乡负责人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乡政府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定期组织各类安全演练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乡政府还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的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