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普满中心学校:教研盛会领航,续写教育篇章

  科教新报   2024-04-12 15:34:5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艳林)4月9日上午,嘉禾县普满中心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举行第六届教研节启动仪式暨传达县教育局教学质量通报会议精神,全体教师按时到会。

首先,教务主任李莉萍详细解读了教师教学常规评比细则。针对教学计划的制定、备课、上课、作业布置与批改以及课外辅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老师们如何抓实教学常规指明了方向。

会上,副校长雷清华通报了学校在上届教研节中的获奖情况,对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本届教研节的各类评比活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随后,雷清华副校长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在全县教学质量检测中的整体情况。他鼓励全校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昶就如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全体教师在教学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核心,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动学校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