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楚江街道中心学校:教学比武促成长展风采

  科教新报   2024-04-12 15:31:2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卉 覃业彦)4月12日,石门县楚江街道2024年“幼儿园教育能手”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教学比武共计11所公民办幼儿园参赛,参赛选手根据主题内容,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从活动目标的设置、教具的准备、活动过程的组织等,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创设丰富的教学情境,把以儿童为本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每个环节,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

赛后,楚江街道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忠林针对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中的亮点和需要提升的地方进行总评,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让每一位参与的教师有收获、有提高。楚江街道中心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是一个新的开端,有不足、有收获,提升了楚江街道各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促进了辖区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楚江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于里平表示。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