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湘佳永兴学校:足球“幼苗”,逐梦绿茵场

  科教新报   2024-04-12 14:39:5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越 覃业彦)“耶!球进了!”“恭喜2108班!”4月12日上午,在一声声高亢的呐喊声中,石门县湘佳永兴学校小学部三年级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你看,足球小将们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找到了默契,传球变得更加流畅,射门也越发精准。积极抢球!奋力射门……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球进了,队员们热烈欢呼;遗憾失球,队员们相互拥抱。每一次的带球、突破、传球、射门、抢断和扑救都那么扣人心弦。现场孩子们的加油声、欢呼声将比赛推向高潮。在比赛中,足球“幼苗”们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校园足球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从比赛场地、比赛器材、课程安排、安全保障到裁判员队伍,每一个细节学校都精心筹备。三年级比赛历时一周,9个班级的足球队全部参赛。接下来学校将会开展二年级的班级足球联赛、一年级的足球技能比赛,为小学生提供更多训练与展示的机会。

“足球,从娃娃抓起!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始终坚持开足开齐足球课程,完善训练设施,配备专业教练,成立了一到九年级足球梯队,积极开展各类赛事,旨在营造全校师生爱足球、爱看球、会踢球的文化氛围,达到以球育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以球展美的目的。”该校党总支书记高吉品如是表示。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