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易家渡镇完小:“乒”出活力,“搏”出精彩

  科教新报   2024-04-12 12:46:2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媛  覃业彦)4月12日上午,石门县易家渡镇完小首届校园乒乓球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学校运动场上活力四溢热闹非凡。

“稳住稳住!”“加油!”一旁的观众正为参赛选手着急鼓劲呢。本次运动会第一项是趣味游戏,在托球接力赛中,小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紧握着手中的球拍,手稳,步子快,确保球不落地。在乒乓球单打赛和团体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各展风采。他们动作敏捷,快速移动脚步调整位置,巧妙挥动手中球拍,横拍、直拍、扣球、削球、旋转球……小小乒乓球来回飞舞,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乒乓球运动会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和技能,强健了学生体魄,增强了学生对国球运动的热爱,丰富了校园体育运动,进一步营造了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该校校长盛云说道。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