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三圣乡中心学校:“五育”显成效 舞台展风采

  科教新报   2024-04-12 12:44:0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覃业彦 张珊珊 沈若蕙 )“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4月11日下午,石门县三圣乡中心学校校园内歌声嘹亮,这正是该乡中小学(幼儿园)校园艺术节暨课后服务展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全乡师生、乡镇干部及家长们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学生们展示了独唱、合唱、朗诵、独奏、独舞、集体舞、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29个节目,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艺术天赋和才华。有二年级小学生们带来的手风琴合奏《快乐的哆咪唆》,有舞长龙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龙的传人》,还有师生合唱《唱脸谱》与《老师不老》的深情演绎等等。

石门县三圣乡党委政府领导和石门县三乡中心学校领导还为全乡评选出来的“争先创优标兵”“孝亲敬老标兵”“自立自强标兵”“助人为乐标兵”“勤奋好学标兵”共89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