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职专:省教科院来校调研常规教学管理

  科教新报   2024-04-12 12:37:3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亚军 覃业彦)4月11日上午,湖南省教科院职成所所长毕树沙一行莅临湖南省湘北职业中专学校(以下简称湘北职专)调研常规教学管理工作。

该校党委书记杨爱民代表学校对毕树沙一行来校调研与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调研组听取了该校教学制度建设、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情况汇报,随机推门听课,并与老师、学生进行了座谈。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与教学督导体系建设与落实、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此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调研高职院校10所、中职院校5所,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 服务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爱民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组织实施和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