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民族团结“奔跑吧,少年”初中生男子篮球赛开赛

  科教新报   2024-04-12 11:38:5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璇)4月9日,2024年新晃县民族团结“奔跑吧,少年”初中生男子篮球赛在夜郎广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县5个片区的10支队伍参赛。

鸣哨开赛,热血沸腾,篮球落下,队员们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各队选手身姿矫健,发挥出色,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各队伍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篮球体育的独特魅力。

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校以这次球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