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部门联动深入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0:55: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4月10日上午,永定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两部门人员共同走进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联合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罗塔坪乡是高山莓茶发源地,时值初茶采摘季节,为最大限度确保该乡茶农安全,助力该乡莓茶事业发展,上述两部门组织人员深入该乡村组、、加工厂、道路和田间地头,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劝导交通违法行为等方式,引导农村群众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远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要做到不违法超员、不违法载人。

民警提醒,春耕采茶季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大增。广大农民朋友切记要严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各类交通陋习,确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