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十里画廊迎来万人研学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0:41: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 (通讯员董明勤)人间四月春意浓,正是研学好时节。4月11日下午,张家界十里画廊迎来超大研学团。同学们乘坐12生肖观光电车穿越峰丛峡谷,在学习强国体验馆感受张家界红色文化、参与学习互动答题挑战,在峰丛峡谷间观察神奇的“张家界地貌”,尽情享受春日的研学之旅。

在十里画廊“全国首家学习强国体验馆”,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习和感受张家界深厚的红色文化渊源,并参与“强国强军答题试卷”挑战,以答题挑战的形式主动学习。

“张家界地貌有峰墙、峰林、峰丛三种形态,十里画廊的‘三姐妹峰’就是典型的峰丛,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一名老师给参与研学的同学耐心讲解并分析地貌的成因,让大家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在峰丛峡谷间的游步道上,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快地游玩,并热情地向所有遇到的游客问好。

据介绍,此次的超大研学团由湖南省亲和力国旅组织,总人数为16000人左右。4月11日,首批近800人的研学团进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当天研学团主要行程为上午在金鞭溪检测水质,辨识金鞭溪特有植物,并向游客朋友倡导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下午的研学活动在十里画廊开展。

张家界十里画廊凭什么吸引超万人的研学团?张旅集团常务副总裁、董秘金鑫表示,“十里画廊地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有独特的地貌景观与动植物资源,同时十里画廊还有全国首家学习强国景区体验馆以及景区国防教育体验园等优质研学资源,已发展成为张家界研学教育高地,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研学团队来到十里画廊开展研学教育与体验。”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