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到湘西州民族中医院交流学习

戴宁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2 10:16:39

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戴宁) 4月10日,贵州省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熊鹤、副院长曾凡勇率领医护团队一行16人,到湘西州民族中医院进行交流学习,并围绕推动民族医药事业发展进行座谈。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河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明高,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松青,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治香及医院相关科室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河明代表医院对德江县民族中医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对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在推动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家医院都位于武陵山片区,有着相似的地域文化背景和民族医药特色,需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民族医药的持续发展。

熊鹤高度赞赏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在专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湘西州与德江县具有相似的地域文化与民族医药特色,这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坚实的基础。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的合作,共同探索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民族医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两地中医院之间的合作、推动民族医药的传承与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编:黄馨怡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