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为学生家长筑防毒屏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22:11: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园园 向小庆 )近日,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活动在慈利县南山坪和三官寺土家族乡如火如荼地展开,这场名为“向阳花”行动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公益讲座,吸引了800余名未成年人家长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讲座内容,旨在提升家长们的禁毒防毒意识,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毒屏障。

活动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实物模型、观看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方法,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讲解、科学严谨的防毒知识普及,以及亲切互动的问答环节,使得家长们对禁毒防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据了解,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慈利县的各个乡镇开展,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为家长们提供更多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孩子。同时,也将继续结合学校与家庭教育,为青少年构建防毒屏障,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慈利县禁毒妈妈联盟也将继续以此公益讲座为依托,让更多的农村家长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的禁毒防毒意识。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