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国动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8:24: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1日上午,市国动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臣杰紧密结合国防动员工作实际,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国防动员军事斗争准备, 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要义,深刻理解国防动员的本质和战略意义;体悟总体国家安全观思维方法的辩证性,准确把握国防动员当前面临的形势;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目标追求,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军事斗争准备 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国家安全教育,也是一次国防动员工作的业务培训,作为国防动员人,要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增强国防实力、提升综合国力、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片《朋友圈》。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