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说“不”!耒阳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学习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4-11 17:23:4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匡顺华 何玉婷 )4月7至8日,耒阳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局领导带队下,以股室为单位分批次 赴耒阳市狮子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职工们仔细参观禁毒成果展,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模型、禁毒法规及毒品预防等知识展板。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一组组毒品展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事例让现场的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身体、心理、家庭及社会的巨大危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禁毒工作的严峻性。

行至禁毒英雄林则徐的雕像前,职工们不由得肃然起敬,全体职工们在局领导的的带领下,右手握拳,方正列队,宣读禁毒誓词,表明与毒品说不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仅自己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更要立足本职,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将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坚决禁毒到底,为禁毒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谢扬烁

一审:谢扬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