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残联赴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调研

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6:34:29

4月10日上午,长沙市残联一行赴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调研,全面考察服务 中心运行情况,并给予指导。

调研组一行,现场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工作流程、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还与托养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对中心在细节方面的考虑,包括适老化设计、安全设施等,调研组 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是该县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高度重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残疾人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随后,市残联一行还详细考察了中心在安全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并表示,安全工作是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托养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不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托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继续发扬“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精神,为残疾人托养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供稿 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