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刘炳辉调研学校规划布局

  科教新报   2024-04-11 16:38:5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邹建军 夏春燕)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合理规划学校布局,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4月9日,衡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炳辉和洪市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洪市镇各校调研督导,共谋发展规划。

调研组先后到洪市镇学区、洪市镇中学、礼梓完小、礼梓学校、夏明翰中学、高碧中学、高碧完小、洪市镇中心小学、太山小学、余田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劳动基地、运动场、垃圾处理场地、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情况,仔细“望、闻、问、切”学校“急、难、愁、盼”的疑难顽症。针对洪市镇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刘炳辉与洪市镇党政主要领导、学区及学校负责人现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让学校走出困境,积极谋划出合理的方案。

刘炳辉指出,教育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合理优化资源,做到合理规划,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肯定了洪市镇教育发展定位准、工作举措实、针对性强;寄望洪市镇教育人生根平凡而不甘平凡,创造精彩要更加精彩,要努力把洪市镇打造成为农村优质教育的标杆乡镇。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