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督导领航 共行致远

  科教新报   2024-04-11 15:14:4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学文) 4月10上午,株洲市芦淞区教育局中学片区责任督学到体育路中学开展四月主题随访督导。督导组本次督查重点是食品安全、学科质量建设、安全管理三个方面的工作。督学们依据客观诊断的评价原则,采取听汇报、访谈师生、查阅资料以及现场核实等方式,从专业的观察视角,给出了全面、详细的反馈。

督学通过查看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本学期“双减”和“质量建设”工作做了追踪。对作业管理、提升作业设计质量,有效达成学校实现因材施教和减负提质的目标达成给予肯定,并针对课后服务的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督学针对“利剑护蕾”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的落实情况给出了好评,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建议学校应该利用各种会议,组织学生、教职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同时,此行动应长期开展,反复学习,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一次督查就是一次促进,相信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体育路中学的师生们必将不负春光,凝聚力量,不断生长,谱写学校教育新篇章。

责编:唐瑾

一审:唐瑾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