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小学篮球精英赛在安江二完小开赛

  科教新报   2024-04-11 15:01: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金华)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4月10日,洪江市第十一届小学篮球精英赛在安江二完小开赛。

此次小学篮球精英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每场比赛都很精彩,无论是绝妙配合的组织进攻和防守布局,还是一气呵成的抢断、运球、投篮都成为了赛场的亮点,精彩的表现博得观众热烈的喝彩与掌声。

“我能参加精英赛,到很开心,不仅能展示我个人的竞技水平,还能与团队的伙伴一起并肩作战,见识到其他队伍的攻防策略,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赛后一位六年级同学说。

据悉,本次洪江市的中小学校园篮球精英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男子、女子组、高中组,根据竞赛规则和会前的联席会议精神,小学组将在4月12日上午决出冠亚军。

责编:胡荧

一审:胡荧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