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战 署我名——株洲市天元区泰山学校举办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科教新报   2024-04-11 14:51:5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多)近日,株洲市天元区泰山学校举办了一场“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在短短的60秒内,有学生成功跳绳194次,还有学生在一分钟内做了71个仰卧起坐……他们挑战自我,不断刷新纪录,让全校师生为之沸腾。3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开启了“我挑战,署我名”的挑战模式,通过体育项目释放活力,展现了泰山学子的风采和自信。

此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共设有“绳”彩飞扬、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三个挑战项目。挑战赛分为两个阶段,前期先在班级内部进行选拔,男女生各选拔前5名,最终共有500位同学参加校级挑战赛,本次活动成绩最高者将记入学校“校园吉尼斯”记录。

挑战当天,同学们热情挑战,积极参与。在“绳”彩飞扬项目中,二年级2210班的何诗涵同学以一分钟跳绳196个的成绩勇夺第一;四年级2010班的洪康睿在仰卧起坐项目中以一分钟71个摘得桂冠;在立地跳远项目中,五年级1902班贺远桦以2.2米的好成绩拔得头筹。

本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不仅丰富了泰山学子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竞争意识,创造了团结自信、拼搏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未来,学校还将进一步扩大“校园吉尼斯”挑战赛项目,形成不同主题的挑战,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责编:唐瑾

一审:唐瑾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