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府与好好生活(杭州)文旅投资集团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1:33: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成义 庹兴亮 刘梓华)4月9日,市政府与好好生活(杭州)文旅投资集团座谈,双方围绕推动旅游存量资源盘活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好好生活(杭州)文旅投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谢翅出席座谈会。

王洪斌对谢翅一行来张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好好生活集团在张家界初步考察精准发现了问题、提出了建议,这既是对张家界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把脉问诊,也为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增强了信心和动力,更表明好好生活集团看到了张家界文旅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好好生活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张家界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示范性合作项目落地,与张家界共同破解发展难题,赋能张家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谢翅对张家界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从2024海南国际文创周到此次张家界考察之行,张家界政府部门对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视和热爱令他动容。张家界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迈进,目前正面临文化旅游行业共性问题。好好生活集团看好张家界的发展前景,也将整合资源与张家界一道统筹解决好质与量、新增产业赋能与存量资源盘活等问题,助力张家界实现世界级旅游目的地IP迭代升级。

副市长汪涛,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座谈会。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