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皂市镇完小:镇领导进校园 情系教育促发展

  科教新报   2024-04-11 10:43: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乾满 张颖 覃业彦)4月11日,石门县皂市镇政府分管教育的副镇长黄妙珍陪同镇人大主席邓富强及镇人大代表等40余人走进皂市镇完小,对该校教育民心工程开展了实地调研。

沐着和风,皂市镇政府领导和人大代表们一行漫步校园,参观学校,对学校综合情况、已经建成的运动场的维护使用、宿舍楼的结构安全、配套设施安全、建设资金的来源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考察在建篮球场时,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各方面情况,并对设计和建设情况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此次人大代表团的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镇人大对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以本次考察督导为契机,认真抓好工地安全工作、搞好学校建设,抓实抓好民心工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视察结束后,该校校长龚德平如是表示。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