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航线每周3班,南航新增长沙往返胡志明市航线

  三湘都市报   2024-04-11 11:07:39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陈中凯 曹弋远)4月11日,记者了解到,南航计划从4月25日起新增长沙至越南胡志明市往返定期航线,每周执行3班。

去程长沙—胡志明市航班号为CZ6061,每周二、四、六执行,23:30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次日1:50到达胡志明市;回程胡志明市—长沙航班号为CZ6062,每周三、五、七执行,当地时间2:50从胡志明市起飞,北京时间7:10到达长沙。

目前,购买4月份长沙至胡志明市单程机票价格680元起,胡志明市至长沙单程机票价格为760元起,往返机票价格1050元起(以上价格不包含税费)。

据了解,2024年夏秋航季,除了即将新开的长沙—胡志明市航线外,南航目前在湘执飞的国际航线有每周3班长沙—内罗毕、每周3班长沙—首尔、每天1班长沙—吉隆坡。后续南航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加密或新开湖南出港国际及地区航线。

责编:吴岱霞

一审:李致远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