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农商银行推出系列信贷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0:0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柳 )冷水江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全行经营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冷水江农商银行先后推出“福农贷”“福祥e贷”“惠农快贷”等乡村振兴系列信贷产品,线下调查、线上办理,解决农民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金融活水注入绿水青山,带动乡村产业高效发展。

冷水江毛易国有林场系省级森林公园,已成为市民每年必观赏游玩的网红打卡地。对林业发展有着多年经验的老李非常看好乡村旅游带动下的采摘产业发展,带领村民承包林场土地800余亩,修建采摘大棚,种植桑葚、黄桃、樱桃、猕猴桃等作物,打造了乡村民宿、露营基地等旅游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幼苗采购、民宿扩张方面存在资金缺口,冷水江农商银行毛易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达林场进行实地调查,根据他的需求和资产状况,及时为老李夫妻提供了20万元“福祥e贷”经营性贷款,成为了其带领村民奔康致富的坚实后盾,从调查到放款仅用了半天时间。

下阶段,冷水江农商银行将加大对接走访力度和宣传培训力度,结合“福祥e贷”简单、便捷、快速的特点,将金融服务延伸到乡野田间,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