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特色化轮值活动 裕南街街道两新党组织激发党建新活力

通讯员 苏伟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17:58: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苏伟平)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以“追忆峥嵘岁月,争做奋进青年”为主题,开展两新党组织党建轮值活动。

此次活动由街道两新综合党委统筹,由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当值、牵头组织开展,来自辖区内16名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广泛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长沙外滩党群服务中心——青年毛泽东故事主题教育展厅中拉开序幕,大家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青年毛泽东在长沙交友、创业、求索、磨砺的故事,回顾毛泽东信仰的确立过程,感受他救国救民的初心和使命。

参与本次轮值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包含了理论学习,又为辖区内各企业、行业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

座谈现场,各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发言,介绍本单位的党建情况、企业运营情况等,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对接下来如何承办轮值活动、守好轮值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活动最后,各两新党组织党员前往影院参加由裕南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的一场特别的观影活动,集体观看教育影片《草木人间》,深入学习感悟防诈反诈精神。

裕南街街道两新党组织将持续以接力形式开展结构化、特色化轮值活动,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形式、浓厚的党味,让轮值活动成为党员强党性、提素质、作表率的“主课堂”,助力两新党组织文化建设提升。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