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17:3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黎)4月9日,中共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双峰县梓门桥镇街埠头村中共湖南省委旧址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在旧址睦邻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同工作人员实地参观学习战略转移、百折不挠、中流砥柱、鱼水情深四个部分的展览,并认真聆听了烽火岁月的红色故事,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一张担保书,记录着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珍贵红色历史;一张担保书折射着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在街埠头村村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一张担保书的故事》。随后,支部书记肖君健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他引导全体党员,要从湖南省委战略转移的光辉历史中加强党性教育,要从革命先烈坚决执行中央指示精神中着力提升实践能力,要在践行初心和使命追梦路上着力提高担当落实能力。

扎根红色热土,回望百年风华。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在这里进行了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也为后人留下了极其可贵的精神财富。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