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安新城社区:开展春季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4-10 17:14:33

新湖南客户端 4月 10日讯( 通讯员  曾昌健)4 月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大安新城社区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季生产经营安全。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全覆盖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社区与开福区青竹湖街道派出所、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应急办共同参与,从专业技术角度彻查安全隐患。通过重点排查线路、管路,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消防安全。针对企业存在的消防器械过期需要年检、电闸箱警示标识缺失、防火间距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辖区内“九小场所”营业主体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下一步,社区将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组稿:任琼瑨

 

责编:刘双昀

一审:刘双昀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