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16:29: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记者 游丰榕 刘银师)4月9日,鹤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区委书记唐成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全力冲刺,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易昌壁主持,区领导万里、刘志宏、杨卫、罗砚、黄浩远、向艳平、韩道旺、曾永军、刘锐、刘育军等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宣读了《鹤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

唐成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鹤城作为怀化主体城区,是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对标目标任务、突出问题整改,全面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要紧盯短板弱项,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整治攻坚行动”为抓手,大力治“脏”、突出治“乱”、集中治“差”、精准治“小”、科学治“害”,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指标体系全面达标。要主动扛责上肩,凝聚齐抓共管的合力。领导要以上率下。区领导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国卫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督查要动真碰硬。坚持明查与暗访、全面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及时跟踪问效、跟踪问责;宣传要深入人心。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用活各类媒体宣传创建先进典型、经验做法;治理要常态长效。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起来,确保城市管理日常化、精细化、长效化。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