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定制巴士开进小区 居民出行更方便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15:51:11

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宇杰)“黄狮岭社区定制巴士,出发!”4月7日早上,伴随着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清和望城区雷锋巴士副总经理邓继红响亮的口号,黄狮岭社区定制巴士正式开始运行通车。

此次社区定制巴士是为了解决辖区龙湖璟宸、龙湖湘风等周边楼盘近万户居民的地铁通勤难题,起点从龙湖小区出发,终点站是地铁4号线湘江新城站。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会议讨论、实地选点等工作,在试运营一段时间后,终于开始正式运营通车,弥补了周边小区上下班出行的短板。

此次 黄狮岭社区与 望城区 雷锋巴士公司的合作,不仅体现了 社区 对居民出行问题的深切关注,也展现了 双方 在解决城市通勤难题上的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 本次黄狮岭 社区 定制巴士 的推出,不仅为黄狮岭社区的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也为整个 月亮岛片区 的公共交通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后续,黄狮岭社区将给业主提供更多的定制化、个性化的出行服务。

组稿:曾金春

责编:刘双昀

一审:刘双昀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