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名再掀风潮 益禾堂与红楼梦开启联名快闪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12:08:04

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记者 朱倩)近日,益禾堂为“红迷”精心准备的穿越之旅,邀请大家与十二金钗一起花开饮春。这场益禾堂与红楼梦联名的快闪活动,从3月8日开始,到3月10日结束,持续3天时间。不仅还原了大观园的古风构建,做到了“一步一景”,还设计了有趣好玩的互动小游戏,准备了丰富的周边礼物。

为了让十二金钗活灵活现地站在消费者面前,益禾堂还邀请了古风区红楼梦相关知名博主秦卿卿和煜月,分别扮演林黛玉和薛宝钗,来到快闪活动现场担任“一日店长”,和消费者互动游戏。每个小游戏环节都安排了扮相还原的金钗来“守关”,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入梦红楼体验感。

下午益禾堂开启了唐先生和十二金钗大巡游。巡游中,十二金钗和唐唐人偶们与周边商圈的商户及消费者亲密互动。浩浩荡荡的巡游队伍,给消费者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的同时,许多人也自发加入,壮大巡游队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唐先生和十二金钗大巡游

据益禾堂方统计数据,活动开始5个小时内,打卡点共接待了600+人次消费者,书法扇共送出超200把,拉动活动门店营业额同比上周翻倍增长。

联名卖爆,5天热销100万+杯

快闪活动的火爆,事实上只是益禾堂这次联名火爆的冰山一角。最直观的表现,在于联名产品白芽奇兰系列的热销。如此优秀的成绩,除了离不开出色的联名营销,还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品质。

据益禾堂研发负责人介绍,奇兰系列的茶叶,使用的是地理标志产品——平和白芽奇兰,是中国珍稀乌龙茶良种,属于小品种茶,产量少,市场稀缺。

在制备时,平和白芽奇兰要经过初制精制共十八道工艺。茶汤具有馥郁兰香和巧克力甜香,合火香、果香、花香,带着清新纯粹花香的柔香,富于层次感;滋味上,茶汤清雅滑爽,鲜爽回甘,十分舒畅。

与此同时,延续了益禾堂轻乳茶系列的真茶好奶轻负担,奇兰青·轻乳茶也承诺0植脂末、0反式脂肪酸、0茶粉。公布的热量海报显示,一杯奇兰青·轻乳茶整杯热量仅为110千卡,热量约等于0.9个葡萄柚。

相关数据显示,上市首周,奇兰青·轻乳茶单品杯量已突破100万杯,已经超过爆品薄荷奶绿,成为杯量TOP2单品,仅次于益禾烤奶。

不在河北石家庄?错过了快闪活动?

不必懊悔!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梦回红楼,益禾堂开放了350+家红楼梦联名主题门店,遍布22个+省及地区,供消费者线下打卡。值得注意的是,益禾堂联名红楼梦,还别有一番深意。

“我为的是我的心”“何苦自寻烦恼”……从益禾堂本次联名的近30款周边物料上,比比皆是的金钗语录就可窥见——益禾堂此次联名,是为了借“红楼金钗”之口,言“先锋女性”观点。

“每个女孩,都是长成自己模样的花。在最宠爱花朵的春天,在益禾堂和红楼梦同行的阳春三月,我们希望让益禾堂承载红楼梦中超前的女性意识,让我们的产品成为她们无需多言的表达。”益禾堂品牌负责人表示。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